close

 

  想必大家都有自己最喜歡的一部電影吧!那當然我也不例外。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,就是由周星馳所新拍的「長江七號」。這部電影會讓我喜歡,是因為裡面的「七仔」很活潑、很可愛,又很有愛心肯犧牲自己的生命來救人,所以他是我喜歡這部電影的首要原因。

    這部電影一開始是敘述一個貧窮的小學童名叫周小迪,他的爸爸是做民工的,因此賺的錢十分微薄,但卻供小迪讀貴族學校,為的就是要讓小迪可以用功讀書,將來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所以常常對小迪說:「我們雖然窮,但是我們不吹牛、不打架,用功讀書,就算窮,到那兒都會受人尊敬。」但是小迪在學校因為被人欺負,而且成績非常不好,加上爸爸的職業被人看不起,所以常常打架。

    有一次,小迪的爸爸去撿沒人要的東西,卻碰巧撿到了七仔,此後小迪就非常的依賴他,都問他有沒有法寶可以作弊。小迪的爸爸看見兒子不用功唸書,便將七仔搶走,說好只要小迪考六十分以上,就還他七仔,並永遠不管他。小迪就用功唸書,真的考到了六十五分,但他的爸爸卻出意外去世了,讓小迪很傷心。這時七仔就用它的超能力將小迪的爸爸救活了,但自己卻死了。

    我覺得七仔這種精神很偉大,所以我決定從現在開始,凡是需要幫助的人被我遇到,我就要盡力的幫助他,讓他克服困難。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  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